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溜溜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溜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溜溜球

 浙江省杭州 袁浦小學五(1)班 鄭鼎倫

  這幾天,學生都在趕時髦,學校里流行溜溜球。

  看着別人玩溜溜球時瀟洒的動作,我也羨慕起來,很想親手和別人比試,展示一下自己的本領。說干就干,我跑下樓去,經過我的“精挑細選”,選擇了一隻強有力的“聖光使者”。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麼玩,別人說:“你先把溜溜球綁在手上,手背朝下,然後用力一甩,誰穩定的時間長,他就是勝利者……”我越聽越覺得溜溜球很好玩,就迫不及待地甩了起來,經過幾次試驗,終於掌握了玩溜溜球的技巧。在後來和別人的比試中,還得了幾次“冠軍”呢!

  好景不長啊。 “從明天開始,誰也不準帶溜溜球到學校來,誰帶來就上交,沒得還!” 昨天午間談話課時袁老師的一席話使我非常失望。

  玩溜溜球有什麼不好?又不影響學習,還能鍛煉手的靈活度呢!老師,至今我還不理解,您為什麼下達這道死命令?

  指導教師:袁金芬

您正在瀏覽: 溜溜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