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何製作風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製作風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想做一個漂亮的風鈴嗎?你想讓它那悅耳的聲音傳入你的耳中嗎?你想使心情舒暢嗎?你肯定等不及了,好了,心動不如行動,開始風鈴製作旅程吧!

  要做風鈴先要把製作風鈴的工具和材料準備好。易拉罐、細繩、剪刀、直尺、錐子。這些就是製作風鈴的主要工具和材料了,簡單吧。那麼工具材料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始製作。

  製作風鈴共分5步:第一,用剪刀把易拉罐的頂蓋和底蓋與罐筒分割開。第二,把割下來的易拉罐底蓋,在它的四角各鑽上一個小孔,而在每個小孔上穿上一根細繩。第三,把這個易拉罐筒展開成長方形,把它們平均分成八個小格,然後用剪刀剪成八個小鐵片。第四,在每一塊小鐵片的一角鑽上一個小孔,再把它們捲成“小喇叭”狀,作成八個小風鈴。第五,把八個小風鈴分成四組,分別掛在四根細繩上。這樣,一個漂亮的風鈴就做成了。

  一個普普通通的易拉罐,竟能變得煥然一新,你想不想試試做風鈴,開始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如何製作風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製作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