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風鈴,紫風鈴(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風鈴,紫風鈴(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紙風鈴,紫風鈴(1) 標籤:紫風鈴作文 風鈴作文 一串風鈴作文 風鈴草作文

新的一年馬上就要到來了,在大學中時時刻刻都洋溢着元旦的氣息與歡樂。歡樂地到來表示一班的同學又要熬夜策劃節目了。 

  美娜與姐姐琳娜負責節目的服裝,李美嬌與楊雪音負責節目策劃,而唐芯婷和上官芸負責任務策劃。那麼楊楓,米開和冷童就是所謂的觀眾了。 

  開始排練了,歡快的音樂和着朝氣蓬勃的步伐,奪得了初試節目老師的一致好評,少女的歡呼聲回蕩在這廣闊的校園中。 

  節目的主持人,就是楊楓和美嬌了。在這一段時間的排練中,楊楓對美嬌更加的體貼與照顧了。每天發生的事都在更新,楊楓和美嬌在一起排練,一起策劃,一起在餐館就餐。而兩個少男少女的情感也在迅速增溫。 

  在排練期間,美嬌是最辛苦的,早晨很早就要到學校單人排練,楊楓多次勸說和她一起練,可她卻一次次拒絕,理由總是一個,她想在安靜的環境中排練。楊楓就在每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為美嬌帶早餐,帶的早餐總是一樣的,“粉色心情”蛋糕。當每次美嬌問起他為什麼的時候,他總會開心的說道:“女孩子吃蛋糕皮膚會很好哦!我要我的搭檔是最美麗的女孩!”這時候,美嬌也會笑着點點頭,默默的注視着他。每天晚上,楊楓總要帶着美嬌去買美嬌覺得漂亮的發卡,還溫和的笑着對着他說:“那天,你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所有人都耳目一新哦!”美嬌還是點點頭,什麼都不說。再回宿舍的路上,有着浪漫的氣氛,星星和月亮的光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兩個少男少女什麼都不說,兩邊靜靜地。 

  當楊楓把美嬌送到宿舍門口的時候,美嬌握住楊楓的手,說:“謝謝你,我到那天一定會打扮的很漂亮的,你也一定要哦!”說完鬆開楊楓的手,說:“再見!”楊楓在回宿舍的路上想:“美嬌還不明白愛情吧!她牽起我的手,那是友情,不是愛情。但美嬌還像一個很小的小孩,把我當做哥哥,以後他會明白的……” 

  在月光下,一個少女在為友情牽挂着一個男孩,而一個少男卻為愛情牽挂着一個女孩。

您正在瀏覽: 紙風鈴,紫風鈴(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風鈴,紫風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