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行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秘密行動 

  放學后 ,同學們陸陸續續的回家了,我透過教室玻璃窗,目不轉睛的盯着學校的花壇,等待着……

  突然,王小軍出現在我的視野里,他神神秘秘的走出了學校,我迅速下樓跟蹤,只見他走進了一條人煙稀少的小巷子里,向前走着,突然,他像會隱身術似的神秘消失了,但我仍很謹慎的沿着他走過的路,跟蹤他,他在一家網吧門口出現了,我迅速向學校飛奔,向老師報告。

  王小軍是我們班學習成績一直不錯一名同學。可是,這個學期他卻突然成績飛速下降,成了中等生,這使老師很不解。另外,在一天老師下班后,遇見了他,老師問:“你為何這麼晚才回家,”王小軍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我去玩……”老師感到莫名其妙,便讓我調查。

  原來,他迷戀上了網絡遊戲,因為遊戲,他的成績飛速下降,在家中,他也得不到應有的關懷,一切都是冷漠,沒有一點生活的樂趣,沒有一點激情的火光,使他越不愛與人交往。即使成績很好,常給父母帶來喜訊,但是,父母卻一直不理睬,認為這是應該的,不應該有什麼慶祝,所以他對學習越來越沒有信心,並開始迷上了網絡遊戲,所以成績才飛速下降。

  平常,他很晚才回家,但今天,他沒有回家,他家長十分着急,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找着,於是,我便和老師帶着他的家長,來到了那個十分隱密的網吧 ,找到了他,他的父母萬萬沒有想到他會去網吧。

  我完成了我光榮的使命,王小軍在老師和父母的幫助下,他再也不去網吧了,學習成績也逐漸提高了。

  這就是我的秘密行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