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編三毛流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三毛流浪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秋風習習的傍晚,落葉都紛紛飄落到地上。街上稀稀拉拉的人群在夕陽的陪伴下急匆匆地趕回家。這時候,三毛邁着蹣跚的步子,從街的另一頭走了過來。他只披着一條破舊的毯子,一隻手捂着肚子,另一隻手拄着拐杖。他已經三天三夜沒吃飯了。 

  突然,地上銀光一閃,三毛揉揉眼睛,又把眼睛瞪大,發現這是一枚銀元。三毛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臉上路出掩飾不住的興奮:他的眉毛彎得像月牙,眼鏡瞪得像銅鈴,嘴張成了一個“o”形,兩頰泛起紅暈,猶如天邊的晚霞一般。只見他一下子沖了過去,彎下腰,一把抓起地上的銀元,藏在懷裡,又左右看了看,看見周圍沒有人,才興奮地喊道:“哇塞!我撿到錢了!我要買好多好吃和好穿的,讓自己吃飽穿好!” 

  三毛高興極了,邊走邊拋地玩着。而誰知樂極生悲,他玩得正起勁,突然他沒接穩,那塊銀元就在地上滾啊滾的。最後,滾進了臭水溝。三毛用盡辦法耶沒能把銀元拿出來,他傷心極了。他的眉毛耷拉下來,形成一個“八”字。他閉上眼睛,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往下流。他的鼻子變成了紅色,像一個小丑,毛蟲似的鼻涕從鼻孔里流出來,他的嘴角也垂了下來,嘴張得老大,像一個無底洞;“我的命真苦啊!好不容易撿來的銀元,就這樣沒了。” 

  三毛繼續往前走着走着,這時候,他發現在街角出現了一個肉包子,他的臉上馬上有雨過天晴,露出了笑容。不料,他剛想過去。又被一隻從旁邊巷子里躥出來的野狗給搶了先。三毛生氣極了,揚起了眉毛,瞪着那條狗,鼻子喘着粗氣,咧開了嘴,漲紅了臉,活像一隻煮熟的番茄一般,嘴裡還喊着:“還我包子!還我包子!” 

  三毛邊追邊打,把小狗給惹急了。俗話說的好“狗急跳牆”,可見小狗是惹不起的。這不,小狗給三毛來了個“回馬槍”:只見,小狗猛地一回頭,狠狠地反咬了三毛一口。三毛被咬得哇哇大叫,坐在地上,傷心地號啕大哭,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往自己的袖子上抹:“蒼天啊!我真是太可憐了,好不容易得到的銀元沒了,本來應該屬於我的肉包子也被狗搶去了。嗚嗚嗚嗚……” 

  這時候,一對無兒女的夫婦迎面而來,他們一直想要個孩子,可是又沒辦法生孩子。當他們看見那三毛是,兩個人小聲的嘀咕了幾句,就把三毛帶回了家。從此,三毛變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新編三毛流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三毛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