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回來吧,爸爸》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回來吧,爸爸》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看了一本作文書,書里有一篇叫做《回來吧,爸爸》的作文。這篇作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篇作文寫了作者的爸爸整天打麻將,不關心他的生活,甚至連他的學習也不管了。他拿作業去問爸爸,他的爸爸像沒有聽見似的。上課時,他的老師問同學們爸爸是怎樣的一個人時候,他愣住了,只有當作不知道。有一次,他的爸爸出去了打麻將,他打電話去給他爸爸,叫他回家,可他爸爸還是不回家。

  讀完了這篇作文,我十分憎恨作者的爸爸,同時也十分同情作者,他的爸爸愛麻將甚至愛過了自己的兒子。我也為我有一個關心我的爸爸而感到幸福、自豪。平時,我的作業做完后,爸爸就會認真地給我檢查,我不會做的作業,爸爸就會耐心地輔導我,教到我懂為止。爸爸還會經常給我買一些我喜歡的有益的書。

您正在瀏覽: 讀《回來吧,爸爸》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回來吧,爸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