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好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母親。世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世上只有一種最溫柔的性格,那也便是母親不罵人的性格。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半夜疼痛不已,便大聲叫媽媽。媽媽聽見了,忙跑過來,親切的問:“怎麼了,那裡不舒服?”接着摸了摸我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媽媽驚訝的叫起來,她輕輕的摟住我問:“很難受吧?”眼淚接着從媽媽的眼眶裡流了下來。我好奇的問:“媽媽,你怎麼會哭呢?”媽媽卻顧不上回答我的問題,擦乾了眼淚,匆匆忙忙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媽媽溫柔地對我說:“別害怕,媽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醫生給我量了量體溫,把了把脈,說道:“她得了肺炎,高燒40度。”媽媽着急的說:“醫生,那該怎麼辦?醫生,請你一定要救救我的孩子,無論出多少錢我都願意”“別著急,別著急。”醫生抽出針管,扎在了我的手上,醫生還配了幾副葯。很快,我進入了夢鄉,可媽媽卻沒有睡:在我咳嗽的時候,她會扶我起來喝水吃藥;在我踢被子的時候,她會及時為我蓋好被子……我享受着,可媽媽的額頭上卻滲出了細細的汗水,眼裡也布滿了血絲。儘管如此,已經疲憊不堪的媽媽還是堅持守在我身邊。過了很久,夜與燈都睡了,可我的母親還在值班。我控制不住自己——哭了。淚水像小車,載着我,奔跑在母愛的跑道上。之後,我又一直咳嗽不停,媽媽便拿了幾服藥。可卻還不見效,於是他又去拿了幾服藥。媽媽為了我的咳嗽,不知道花費了多少錢呢!可媽媽卻一點怨言都沒有。

  還有一次,我在幼兒園等候媽媽的到來。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電閃雷鳴,傾盆大雨一下子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一個匆匆忙忙、身穿大衣的女人走了進來,她,就是我的媽媽。我跟媽媽回了家。路上,媽媽告訴我今天沒有帶雨傘,話音剛落,一雙大手遮在了我的頭上。雖然只是一雙手,給我感到卻是無比的溫暖,媽媽為我遮的每一滴雨,都化作了一股股暖流,頓時,好像有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田,這是什麼?是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愛。“媽媽你不要為我遮雨了,”我焦急地說到,“再這樣下去,你會感冒的!”媽媽勉強的笑着說:“無論媽媽怎麼生病,也沒有你的健康重要。放心吧,媽媽沒事的。”突然,我想起自己口袋裡還有今天爸爸給的10元錢,便靈機一動,跑到商店裡,買了一把雨傘。媽媽看到了彷彿如獲至寶一樣,可開心了。媽媽撐着雨傘故意將雨傘朝向我那邊,自己卻凝視了一大半。

  媽媽的愛像春風,媽媽的愛像細雨,媽媽的愛像溫暖的陽光。

  媽媽真好。

  四年級:鄭欣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