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找工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找工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失業了,好象很痛苦的樣子。

  媽媽,唉,不知道是誰改變了她的命運。自從媽媽把我送去幼兒園后,就開始了她漫長的職業生涯。都怪爸爸,一個大男人,連家都養不起,還要個女人出去工作。

  說到我的媽媽,可是四處奔波的,又“勤勞”又“善良”,和她共事過的人沒有哪個不誇她。可是好人不平安,時局動蕩啊。媽媽所在的公司總是有這樣那樣的煩心事讓人干不下去。什麼人員調動啊,重新組合啊。媽媽是個閑不住的人,平時就一邊工作一邊看書考試,每天看書都要看到深夜。這麼勤奮的人也會失業,老天真是不長眼啊,怪不得爸爸叫她流浪婆。

  這不,她又失業了。這次的失業就是在車行,被老闆炒魷魚了。媽媽和車行正因此事揮淚告別,因為她和老闆頂嘴,所以,她又失業了。為什麼跟老闆頂嘴呢?在我眼裡看來,媽媽在失業之前,跟別人兇巴巴的,給這提意見,給那提意見,可能人家厭倦了這一套,老闆叫她不要這樣,她卻跟別人罵罵咧咧的說話,老闆火冒三丈,罰她一個月後失業。媽媽滿不在乎,一個月後就真的失業了。

  她失業后,心急如焚,使用電腦的次數又頻繁的增加了許多,媽媽接受的輻射又多了很多。據說輻射會使人變笨的。媽媽覺也沒睡好,就去找工作,還穿的漂漂亮亮的。穿的舊了影響形象。而且人家也不會收她的,“更何況穿的太老土,人家認定他太窮了。就不會收她的”,媽媽是這樣想的。

  這不,媽媽上午又去找工作,下午,又打電話給這給那,有一個是約她星期一面談的,她高興得手舞足蹈。萬一又沒談成怎麼辦呢?

  難道又要:“我的外公外婆無聲地拿出生活費,交到媽媽手中,搖搖手叫媽媽不要吭聲。”

  說不定日子只能這樣維持了呢。

  這個媽媽,一個傷不起的媽媽。

  廣西桂林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媽媽找工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