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老師留作業,是寫一封信,我正好借這個機會把平時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和媽媽說一下。

  首先,我要感謝親愛的媽媽,是您把我從小撫養大。聽說我小時候可不聽話了,尤其是精力特別旺盛,每天都是後半夜一兩點鐘才睡覺。媽媽每天白天工作,晚上還要看着我,陪着我玩,特別是我生了病的時候,不會說,只坐哭,媽媽就更着急了。媽媽您真是太辛苦了,現在,我長大了,我不會讓您那麼操心了,每當我拿着一張張證書,捧着一個個獎盃回家的時候,我知道這裡面有您的功勞,也是您最高興的時候。所以,以後我會加倍努力,做一個有用的人,我知道只有這樣才會回報您的養育之恩!

  天津市河北區紅星路小學四年三班 王依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