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個脾氣暴躁的人,總是為了一點小事打人、罵人;動不動就發脾氣,經常打我和爸爸。

  記得有一次,我剛從學校回來,就見她臉氣的通紅,我便問她:“媽媽,怎麼啦,誰惹您生氣了?”媽媽說:“除了你還會有誰惹我生氣,我從超市回家時碰見你們班趙老師了,她跟我說,你上課時經常做小動作。”說著便拿起皮帶向我打來,爸爸下班回家后,看到我的臉腫了便知道我又挨打了,他對媽媽說:“你怎麼又打孩子呀?”然後轉過身對我說:“琳琳,別哭了,知錯就改還是一個好孩子,下次上課不要做小動作啦。”一席話說的我心裡熱呼呼的。

  我媽媽雖然脾氣爆躁,但她非常的勤快,我希望她能把爆躁的脾氣給改掉,成為一個溫柔的媽媽。

  昌河小學四年三班 辛夢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