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33歲了,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看上去很漂亮。

  記得有一次,我高燒39.5度,媽媽怕我說胡話就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一天,我要吃西瓜。可是那時候正在下雨,去哪裡買西瓜呀?媽媽知道后,馬上坐車到水果超市,給我買了一個西瓜。可是媽媽身上已經濕透了,但是媽媽來不及換衣服,馬上給我切西瓜,切完后還要喂我吃西瓜。結果,媽媽也感冒了。媽媽為我做的一切我都銘記在心,可我有的時候還和媽媽頂嘴。

  還有一次,老師留的作業特別多,其中有一個是查資料的。我想:讓媽媽查一下吧,反正這個並不重要。當我跟媽媽說的時候,卻遠遠超出我的預料。媽媽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媽媽從小就教育過你,你難道忘了嗎?”聽了媽媽的話,我漸漸明白了,不是媽媽不幫我查,而是讓我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習慣。

  一杯杯香香的牛奶,一句句甜甜的祝福,一聲聲溫馨的話語。都是媽媽對我們的愛。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遼寧錦州筆架山小學四年級:鄭笑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