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今年雖然已經35歲了,可是她顯得特別年輕。她長得瘦瘦的,眼睛大大的,看上去就像一位舞蹈老師。

  我的媽媽像我的老師,每天孜孜不倦的教我英語,使我的英語成績有了很大提升。媽媽也快樂的笑了,——她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了。

  她很有耐心,每當我學習出現了難處時,她總是幫我克服,對於講學習上的問題,她樂此不疲。一遍又一遍……

  我很不懂事,經常惹她生氣,可她總是不生氣,只是淡淡的笑笑。向我點明一下我的錯誤就走了,她從不打我。我聽話多了。

  別以為大人只會擺大人的架子,我的媽媽就是個例外,她經常和我們一起玩,她跳繩跳得很好,上一次體育課媽媽送我去上學。我讓她做個示範。誰知她連着跳了100下,同學們驚得目瞪口呆,紛紛豎起大拇指,我驕傲極了。

  我愛您。我敬愛的媽媽。您的愛像黎明的晨光,給我帶來光明;您的愛是雨中的傘,為我遮起一片晴空。

  一小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