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七歲,烏黑閃亮的長頭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瓜子臉,顯得她更有智慧。我的媽媽十分關心家人。我生病了,她一定會立馬背上我去醫院,為我挂號、交醫藥費。當我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時,媽媽又會耐心地輔導我,認真講解給我聽,直到我弄明白為止。假若奶奶不小心,被什麼東西絆倒了,她會連忙把奶奶扶起來。她不但關心家人,而且對待工作很認真負責,從未出過差錯。每當有人來辦社保手續時,媽媽都會用親切的語氣問:“錢有沒有帶齊,戶口本在嗎,參保幾年,本人叫什麼名字?”一五一十地問清楚,再根據實情在電腦上搜索數據打印出來,最後告訴他該去哪裡交錢,就可以把手續辦完。媽媽特別愛做家務。每天早上,天剛蒙蒙亮時,她就已經早早地起床了,燒開水、洗衣服、煮飯……忙忙碌碌。雙休日時,她也一刻不敢停下來:拖地、抹桌子、曬被子,特別勤勞、辛苦。不過,有時候覺得太煩躁了,偶爾會發泄幾句。這就是我的媽媽,一位關心家人、勤勞、做事認真仔細的人。在我的心中,她永遠是一顆閃亮的明珠!

  江西省永修縣新城小學四年級:戴雅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