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平時對要求很高,我一有做錯事她就會批評我,一點也不留餘地。甚至買一本書,她都要說。 

  那天我和媽媽等在報刊亭邊,我被一本叫做《米老鼠》的書吸引住了,就對媽媽說,可是她不同意。這時,爸爸來了,我就對爸爸說,想買書。媽媽說:給她三元錢,讓她去買本〈〈讀者〉〉。媽媽有事情去了。我直奔報刊亭,問:〈〈米老鼠〉〉,多少錢?一聽價格,發現錢不夠。我問爸爸,能不能,再給我幾元,那本書要八元,爸爸立馬又給了我五元,我興高采烈地買下了這本書,我急忙看了起來,一看,發現裡面都是彩圖,我才覺得我買錯了。忽然,媽媽打開車門發現,我在看這種幼兒園裡的書,媽媽的聲音開始嚴肅起來,大聲道:“這種書,你還看,而且要八元,快去退掉。”“我不敢”我小聲的說。“剛才,我是讓你去買〈〈讀者〉〉的,沒想到你竟然買這種無聊的書。”“是呀,我也覺得,現在〈〈讀者〉〉貴這麼多了。”爸爸說。我心裡挺怕的,因為我是錯了。哆哆嗦嗦的,放不好書的包裝。媽媽拿過去,放好了包裝,換好了書。 

  但有時卻讓我覺得她似乎那麼可笑。 

  記得有一次,媽媽要讓我做英語試卷,可是有聽力部分,我先做完了筆試部分,讓媽媽給我報聽力,第一題:I’m Zhang Peng. Let me sweep the floor.媽媽問我:“這個的意思是不是 我叫張朋,讓我睡在地板上。”我一聽,便哈哈大笑,笑得站不住,躺在地板上。因為媽媽把sweep打掃看做了sleep睡覺。這時我覺得媽媽太可愛了。 

  這就是我的那位兩面派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