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悠悠球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來后,上樓放好書包就立馬迫不及待的衝到樓下去。 

  我自娛自樂了一會 ,林翔和另一個小弟弟也出來了。他們在玩悠悠球。 

  林翔的是“速度之魔/紅”,另個四年級小弟弟用的是“超級龍球”。我跑去向他們借球,因為我很想玩玩看。他們很慷慨的借我了。我榮幸的教了他們一點比較簡單的技巧,比如:“魔術球”、“嬰兒搖籃”、“拋磚引玉”等等拉。而且我還教他們我的自創絕招:“打草驚蛇”、“衛星撞地的球”、“催眠術”、“連續魔術球”…… 

  過了不久,又來了一位小弟弟,他也拿着一個悠悠球,是“極速飛鷹”。 

  我就提議,不如來比賽吧,他們都雙手攢成。 

  比賽開始了,第一盤比持久,第二盤比模仿,第三盤比技術。我當裁判。 

  比賽激列的進行着,讓人激動不已。所謂的翻江倒海,也不過如此。 

  我們還比了“環遊世界”,看誰繞得比較多。我轉了9圈,後來得小弟弟轉了10圈,和林翔一起來得小弟弟轉了4圈,而林翔只轉了1圈,是最少的。 

  我們興緻勃勃的玩了好久,到了很晚,終於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