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特殊的玩伴——悠悠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特殊的玩伴——悠悠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悠悠球,是主人最好的、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的歷史悠久,在玩具世界里排行第二。早在古代,我的祖先就已經在聰明的人類手中“誕生”了,那時候還用的是硬土呢!到現在,已經都是用鋁合金製作了。 

  自從我的小主人的爸爸在網上從北京購回我后,小主人就百般呵護我這個滿身藍漆的“小帥哥”了。他對我愛不釋手,我也竭力地為我的夥伴工作。他時不時還給我抹潤滑油,使我信心百倍,精力旺盛。他時刻怕我磕着碰着,每次我不小心碰傷了,他都會心疼地撫摸着我的傷口。每到這時,我心裡就會湧起一股暖流,十分感激我的小主人。 

  有一次,我正為小主人起勁地工作着,突然,線卡到了我的心臟——軸承里。我頓時全身無力,呼吸困難、大口地喘着氣。正當我“苟延殘喘”時,小主人立馬發現我生命危在旦夕,立即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擰開我的身體,聚精會神地解開了疙瘩,救了我一命。從今以後我發誓只要能幫助小主人,我願意搭上我的生命。 

  我和小主人之間的感情,即使用削鐵如泥的刀切,也切不斷。這感情如同一杯香氣撲鼻的咖啡,如同一壇埋在地下的千年老酒,一直散發出那獨一無二的芳香。這樣的感情,豈能破裂?25分(總分30,值這個分數嗎?是不是有點走題)

您正在瀏覽: 我特殊的玩伴——悠悠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特殊的玩伴——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