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

  星期六,秋高氣爽,爸爸開着他心愛的坐騎,帶着我和媽媽去桐鄉玩。一路上,我看見天上的雲像一座座橋,又像一朵朵棉花,心情和雲朵一樣歡暢。

  媽媽說:“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我們應該去買點月餅了。”我說:“好啊!”我和媽媽先來到了東興商廈的三樓,我媽媽看見現在床單已經打折了,就準備去買,後來,媽媽精心挑選了一條哈巴狗的床單,很可愛的。

  我們再來到書店裡,我買了一本《劍橋少兒英語》書。我們正在付錢的時候。有位售貨員叫我們過去,看看他們的新產品,可我不敢過去。媽媽說:“你過去吧!”那我才放心地過去了,我們看到了讀英語用的英易通,我看得都傻眼了,英易通像一本筆記本電腦,把英語書放在上面,用筆一點,就能說出英語來,你說神不神?我真想買,可是太貴了。

  我們最後來到超市,媽媽買了好多東西,有菠蘿漿、有麵包等等。媽媽去買月餅了,啊!裡面有很多美麗的月餅:有雪月餅、有蛋黃月餅、有椰蓉月餅,月餅的品種真多啊!數也數不清。

  我們帶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可是倒霉的事情發生了,剛走到家門口就發現鑰匙丟了。我和媽媽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媽媽只好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說:“叫舅舅來幫忙,鑰匙丟了,還好人沒丟!”

  晚上,爸爸回來了。媽媽才發現鑰匙在爸爸的汽車裡。真是虛驚一場,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逛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