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逛街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街的收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有一度活得特別好,每月從父母那裡拿了10塊大洋就對外宣稱“我能活”,而且照樣活得挺瀟洒挺滋潤的。可每到放學便慌了神,好友會挽着我一起去逛街——糟糕……囊中羞澀,不由得我不跟着羞澀起來。

  要知道,女孩子逛街,任務最多,也最費事,這兒選支筆,那兒挑本日記本,再加上各種發卡、紗巾、書籍、零食小掛件……滿滿一大包。要力圖花最少的人民幣得到最大的收穫。在這方面,我們可以說都成精了:先是“叔叔阿姨”親熱地叫一聲,同時附上純真甜美笑臉一張(美人計),然後巧舌如簧地說出一大堆的好話(笑裡藏刀計),絕招便是裝模作樣可憐兮兮地摸出幾張羞澀的小鈔,貌似攤了老底兒(苦肉計)。若還是不成功,便忿忿地向那小販瞪上一眼,頭也不回地走人(欲擒故縱計)。一般來說,不出三步身後便會有人猴急地喊:“算了!賣了,賣了!”——立馬折回去掏錢,心中竊喜,臉上還必定是一副老不情願的樣子。計謀得逞后,就可以找個角落蹦跳着放聲大笑啦。

  聰明的女孩子招數總是層出不窮。某位在逛街上的造詣達到老妖精級別的MM透露,有次她去買裙子,一件裙子加腰帶足足要220元,她魂牽夢繞啊,狂咽口水啊,可又捨不得放血。一天她鼓起勇氣,問老闆裙子的腰帶多少錢,老闆想着要多賺,大口一張80元,結果……她說太好了,我不要腰帶了,給我裙子220-80=140元(聲東擊西計)……

  所以說,逛街簡直就是技術和藝術的完美結合。

  儘管口袋裡沒多少金子,但我還忍不住上街走走,享受那種專屬女生的小幸福。即便是看看昂貴的櫥窗,晒晒暖暖的太陽,瞧瞧擁擠的人群,都會覺得好開心。

  逛街歸來最大的收穫便是愉快的心情,便是同好友一同度過美好時光的溫馨,還有就是,靠智慧砍價成功帶來的那種快感啦。

您正在瀏覽: 逛街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街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