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弟弟玩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弟弟玩象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晴 

  我和弟弟玩象棋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和我的兩個弟弟玩起了我們自製的象棋.。 

  我們各自擺好自己的棋子。我先出一炮,弟弟不會玩,就說:“象最凶,我出象。”說著,就不知道怎麼搞的,他一下就把象拿到了我的炮面前。他的這一舉動,把我逗得哈哈大笑。面對這樣的對手我也只好來個出其不意,我說:“你這麼不講規則,我來治治你,讓你知道什麼才是最厲害的。注意,我的車來了,嘟嘟——”說完,我一下就把車開到了他的將軍面前。這一招,弄得弟弟更加丈二莫不着頭腦。一下慌了神。他不耐煩了,將我的棋子和他的棋子全不混到了一起。哈哈!我們同歸於盡了。 

  雖然我們不分勝負,但我相信,等到弟弟會下棋了的那一天,我們一定會再來分個高低的。 

  (點評:文章字裡行間透露出童真,童趣!)

您正在瀏覽: 我和弟弟玩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弟弟玩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