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第一灘玩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第一灘玩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下車我就向海灘跑去,在海水中走來走去,用手機照起相來,我還用貝殼在海灘上寫字,海浪打起來,濺濕了我的331麗。海水裡有很多垃圾,是人們用過的水流到大海去,海中央有一個個球,還有一艘快艇,東西兩邊都有一塊標着“此區嚴禁人們游泳”我走到那裡就回頭了。海灘上還有項鏈買,一個照相的鞦韆,太陽傘底下有人坐在下面休息,還有許多游泳圈、船和游泳衣。我看見曉夢瑩在那裡只穿底褲,我還看到沙灘上有個水上滾筒步行器,我也想玩,工作人員先把那個滾筒充氣,還灌了海水,還有一根繩子連起來。滾筒表面是一粒粒的東西,我們從來沒玩過,不懂玩,先看別人玩。首先是819瑩和他爸爸進去,他們去到海中間,15分鐘后回來,218琳在新湖公園玩過水上行走球,水上滾筒步行器跟它的玩法差不多。輪到我們了,我先把鞋子脫下來放在沙灘上,還把髮夾拆下來,以防搞爛裡面,我怕水搞濕衣服,腳搞到泥沙,還怕頭暈。我先坐進去,大大也進去,要是我一個人玩就會頭暈。我站上去,拉住裡面的繩子走,很吃力,腳下感到很滑,有沙子沾在我腿上。於是就由大大來踩,我坐在旁邊,過了一會兒,大大踩頭暈了,我們停下來休息,看看外面,已經到海中間了。管理人員拉我們上岸,上岸了,我們穿好鞋子,回家了,我們打的回家,到了一個地方,我要嘔吐,就叫司機打開門,我嘔出去,嘔出來的是紅豆和液體,早上吃了905麗包。

  打的回家很快就到了,這次去第一灘回來得很早,以前都是在12點回來的,現在11點就回來了。以後生病就不能去玩了,生病只能在網上旅遊,我要加強鍛煉身體,就會少生病。

您正在瀏覽: 去第一灘玩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第一灘玩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