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聽過“隱形的翅膀”這首歌嗎?我覺得非常好聽。每當我聽到“翅膀”這兩個字,就想到天使的翅膀。 

  我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對翅膀,讓它帶着我飛向藍天,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讓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全部展現在我的眼前。 

  我發明的翅膀功能齊全。 

  這對翅膀能變成一個書包,能裝書,變回翅膀時,書不會撒落,而會存在翅膀中,但重量不會增加,我們可以讓它帶着我們去上學。到了教室門口,翅膀就會變回書包,書也會裝回書包中,可以正常上課。如果你沒有帶什麼東西,只要心裡想:美麗又神奇的翅膀,請把**送來吧!再默數三下,看看書包里,東西就會出現了。放學后,書包會變回翅膀帶着我們去想去的地方。 

  這對翅膀還能隨時隨地變透明,讓別人看不見。 

  我相信,人類總有一天會擁有天使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