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要好的夥伴叫華年。華年學習好、成績優秀、期末考試總能名列前茅,品學兼優,他是我的榜樣,我有這樣一個好夥伴實在難得。

  華年很酷,很瀟洒。華年家很有錢但他不因為有錢而驕傲,平常穿着普通衣服,很低調;他的性格活潑好動,好勝心很強烈,有着一顆完美的心。

  華年有一頭烏黑氣質的黑髮,濃濃的眉毛,微笑時常常掛在又圓又白的臉上,白白的臉好似一團麵粉,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顯得格外精神,一張櫻桃似的小嘴能說會道。他愛穿一套嘻哈運動裝,在體育課上熱血沸騰。

  他的毛筆字達到了如火純青、出神入化的地步、我對他的毛筆字無話可說。他家展示着自己所有的傑作:毛筆、鋼筆、圖畫、鉛筆和圓珠筆製作等等作品,應有盡有,彷彿自己在一個書法世界里自由暢遊。當然,華年在這成果的背後也付出了許多的汗水,他的書法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華年還榮獲了6次學習標兵的榮譽稱號,每當看到他在頒獎台上成熟而威風凜凜的模樣,我很羨慕他,自己又很害羞且慚愧,我心裡一直暗暗的向他學習。

  華年的每一項優點值得我學習,他永遠是我的榜樣,總有一天我要超越他,戰勝他,打敗他。我為有華年這好夥伴是感到驕傲。


 

  廣西東蘭縣勞動小學四年級二班四年級:黃楨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