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想有一對天使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有一對天使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和朋友們在花園裡玩,看見了蝴蝶、蜻蜓、密蜂、小鳥都扇動着翅膀在那廣闊的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蝴蝶它可以用自己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看那些五彩繽紛的花兒;蜻蜓用它那長長的翅膀在湖面上飛行和小魚打招呼;密蜂用它那薄薄的翅膀在花叢中采蜜;小鳥用它那尖尖的翅膀在藍藍的天空中欣賞我們的國家……而我,最想有一對天使的翅膀。

  如果我有一對天使的翅膀,一定要飛遍祖國的山山水水。我要看一看一眼望不到頭的萬里長城,在崇山峻岭之間怎樣碗蜒盤旋。還要看一看長江、黃河從哪裡開始流,流到哪裡去。

  如果我有一對天使的翅膀,一定要飛遍地球的天涯海角,我要去看那金字塔;看那美國的白宮;還要去看北極的小企鵝、北極熊在幹什麼?

  如果我有一對天使的翅膀,一定到太空去遨遊,看看美麗的太空世界,探索星星、水星的奧秘,還要去拜訪神秘的外星人。

  如果我有一對天使的翅膀,我還要去海底做客,去尋找龍珠;去和大鯨、鯊魚交朋友;去東海龍宮和小龍女玩個痛快。

  如果我有一對天使的翅膀……

  啊!神秘的天使翅膀你在哪裡?在天上、在地下、在肩上、在腳下。

  哦!都不是,它應該在我的心裡、腦里、手裡……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有一對天使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有一對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