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盲人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畫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區基一  楊蕙瑗

盲人畫畫

今天,羅老師一開始上課就說我們來畫畫,我的心情興奮死了。羅老師從來都沒有對我們這麼好過。羅老師又說:“規則是要閉着眼睛畫畫。”我又想:老師會讓我們畫什麼呢?為什麼要閉着眼睛畫畫呢?我準備了兩條紅領巾遮住了眼睛。

一個同學迅速的舉了手,老師就叫他上去畫畫,老師用遮眼布遮住了他的眼睛,他大搖大擺的走上台去,他的心裡自信滿滿,他拿起粉筆就開始畫了起來。我們被逗的哈哈大笑。連羅老師都開始笑了,他聽見我們的笑聲,他心裡就沒有了自信。畫完了,老師就問他想不想看自己畫的畫,說完羅老師就幫他把遮眼布拿下來,他一看見自己把一隻手畫長了,一隻手畫短了,沒有畫上耳朵,把鼻子畫在眼睛上,他的腳一隻大一隻小,走路搖搖晃晃,她的頭髮畫到了嘴巴那裡,成了一個歪鬍子。老師在每一個小朋友的桌子上都發了一張紙要我們自己閉着眼睛畫。我畫了一朵花,可花瓣畫到了花蕊的中間真不像一朵花呀!

老師告訴我們看書的時候把頭抬高一點,不看一個小時的電視,要我們幫助盲人。

老師點評:

瑗瑗,你將咱們課堂上整個畫畫的過程都流暢的描述出來了,並且還寫出了這位上台的同學具體化的是一幅怎樣的畫,很具體哦!

您正在瀏覽: 盲人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