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畫家,畫畫本領強,我要把那張白紙,畫得很漂亮,畫了天使又精靈,畫筆飛舞,忙,哎呀,我的小白手,變呀變了樣。”唱着這首歌,我拿着畫筆, 

  思考着該怎樣創作,“天眼杯”的參賽畫《我的遊戲世界》 

  實在想不出什麼好點子,我便推開窗戶,以便保持頭腦清醒。看着天上的白雲那麼美麗,令人嚮往,一個念頭突然在我腦海中閃現:對了!我何不妨畫天上的世界呢? 

  心動不如行動。我連忙拿起筆,坐在椅子上,開始畫起來。 

  我先在紙的中央畫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穿着淡粉色的長裙,站在潔白的雲彩上,美麗極了!我又提筆在她身後畫了一條“彩虹橋”,小朋友們,正在上面玩“老鷹捉小雞”呢。 

  不僅如此,我在上面還加上了正在噴水柱的小鯨魚、結了果的藤蔓和會飛的“章魚”熱氣球,還有七色花,長翅膀的棒棒糖等等,數都數不過來。 

  差不多快要完成了,可細心的我卻發現一個問題:畫面上有些地主是空着的。於是,我精心設計和製作的“小星星”又閃亮登場了!最後,我結合彩鉛、小彩筆和油畫棒一絲不苟地上了一遍色,捧起來一看,嗯,真不錯!淡粉色的雲彩在空中飄逸,小女孩輕輕地甜笑,後面的彩虹橋通往太陽,給人無盡的遐想,小孩子們都在玩耍,嬉戲,太可愛了! 

  我已完全陶醉了,此刻,我只覺得畫畫真有趣,我要用這枝筆繼續畫下去,畫我五彩斑讕的童年夢……

您正在瀏覽: 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