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為我做過很多事,但那件事我卻一直耿耿於懷。

   昨天,爸爸去打籃球,我跟着媽媽去她學校晚自習。她不讓我跟她去教室,讓我呆在她辦公室里寫作業。

  我做了一會兒作業,感覺頭髮扎得很不舒服,便把皮筋解了下來,想按自己的想法再把它紮起來。可頭髮偏偏不聽我的使喚,我往東它往西。我急了,用手把頭髮亂抓一氣。頭髮散下來更難受了,折騰了半天還是扎不好。這時,一隻小飛蟲飛進來,不屑得看了我一眼,好像在說:“真笨,連扎頭髮都不會。”我惱羞成怒,索性哭了起來,還順便把那隻驕傲的飛蟲踩死了,又立刻給剛上了20分鐘晚自習的媽媽打電話。她火速趕來,像發洪水那樣十萬火急地問我:“怎麼了?”“頭髮扎不起來,生悶氣呢!”她立馬從十萬火急改為心平氣和,走到旁邊,一邊扎着讓我感覺最舒服的髮型,一邊說:“別哭了,全校都聽見了。”也不知道她是打趣還是安慰我。

  我慢慢地被媽媽安撫下來,見我沒事了,媽媽就拿麵包給我吃,拿營養快線給我喝。

  過了一會兒,我想了想,發現媽媽這麼愛我,寧可放下有義務要管理好的學生,來關愛我,我好感動。

  我也很愧疚,發現自己也沒為她做過什麼,無非是最簡單的捶背和整理房間,從來沒幹什麼家務,也從沒想過要幫她。有時還盡給她添麻煩,讓她都顧不得自己和學生,忽然感到自己以前好笨好笨,連幫幫媽媽的想法都沒有,難道她以前為我做的都白做了嗎?不,我一定要好好幫幫她,少給她添些麻煩了!

  真是應了那句孟郊的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啊!

  媽媽,我愛你一萬年……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