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吃完飯,我和媽媽來到樓下的停車場,練習騎自行車,媽媽說我已經到了高年級,上下學可以騎自行車了,這樣一來,不僅我能夠鍛煉身體,而且媽媽也能夠省下不少接送我的時間。

  開始練習騎自行車前,我的心裡十分的輕鬆,我覺得騎自行車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看着街上那麼多人,輕鬆自如的騎着自行車來來往往,我覺得這是一件和吃飯一樣簡單的事情。

  可是沒想到的是真正當我開始練習的時候,我才發現,騎自行車也是有難度的,當我搖搖晃晃地騎在車上的時候,我的手心便開始出汗了,沒騎幾步,又狠狠的摔到了地上,身上沾滿了土。雖然我沒有受傷,但是車的後面被我摔得變了形,媽媽笑着對我說,別看騎自行車簡單,學習的過程卻不簡單的,你要有足夠的耐心,才能夠將它學會。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發現任何一件看起來簡單的小事,但實際操作過程中可能並沒有想象中那樣輕鬆,我們應該腳踏實地,不要好高騖遠,將每一件小事都認真做好,要不然真的會摔跟頭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