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班的同學都知道我和張寶寶是天敵,我倆總是互不理睬,一見面就吵架,大家可能以為我不是要說好朋友的嗎?為什麼要說自己的天敵呢?那是因為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呀,具體我是和她怎麼成為好朋友呢?那就聽我來說吧! 

  那是2008年一個夏天,星期三下午我忘記帶水了,正好第二節課是體育課,我想要是沒水不是要渴死我呀!哎!上好體育課後再借朋友水喝,下課後我就去借我朋友的水了,可她不借,因為她的水也快沒有了.我實在快渴死了,忽然間,我看見張寶寶的水有很多,就準備去借她了,可有一想我倆是天敵呀!我不能去借,可是我太渴了,只好去借了,我原本以為她不會借,可我去借的時候她微笑地對我說:“你渴了吧,我的水多我讓你喝。”也許就是因為著句話,給我帶來了深刻的含義,讓我知道了同學與同學之間情感。 

  從此,我們邊經常在一去玩,放學了,我總會去她家寫作業,同學們見了都替我倆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