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知心朋友,就連大人也不例外,那就不用說我這個小小孩了。我的好朋友是誰呢?她就是人見人愛的蘇阿丹。 

  她,活潑好動,名副其實的變態王,是因為她是女孩,可他像個男孩子。正因為如此,才有好多人喜歡她。小小的眼睛向海濤,鼻子上有着好多小豆豆,厚嘴唇。這就是一個可愛的她。 

  阿丹有兩個外號,一個叫猛男,可想而之,因為她是女孩卻又是男孩;另一個外號使你意想不到,是什麼呢?那就是——“淑女”。吃驚嗎?我就給你講一下外號的由來吧:那天我去找她玩。她穿的的衣服太、、、、、、哎!不說了。 

  阿丹很愛學習,這次月考,他考了班裡第五名呢!這都是她的努力的來的報酬。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們愛她嗎?相信你們一定跟我一樣愛她,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