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父母

  父母這個詞語,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字典里都有,這兩個字眼是如此的溫柔、親切。在我的印象中,父母就好像是一個浩瀚的宇宙,而我卻是一顆小星星,他們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和關懷,他們為了我也花了許多心血。《詩經》曰:“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撫我育我,養我畜我。”

  我的父母也是如此,但這次我卻把他們的“好心”當成了“驢肝肺”。

  “起來了!”“等一等,再睡一會兒!”我懶洋洋地說。“太陽都曬到屁股上了!快給我起來!”爸爸不耐煩地叫道,我只好起來讀英語。(我也不知道媽媽從哪兒買了本《×××英語》,說什麼能增加詞彙量,我才不相信一本“破”書能把我變成“英語單詞王”!)眼前的字母晃來晃去,分不清哪個是“m”哪個是“w”。爸爸敲了敲桌子說:“快讀!”幾天後,我對媽媽說:“我受不了了,我那麼小,就有了‘熊貓眼’,你們簡直是虐待!”但媽媽卻冷冷地說:“你不讀可以,但你就得吃你爸的‘竹筍烤肉’了!”聽了這話,一時控制不了情緒的我跑到了房間,打開了日記本,寫了幾個字:爸爸媽媽我討厭你們!這時,我心中舒服多了,好像這些字給我報了“仇”似的。但是幾個月過後,神奇的效果出現了:這次英語測驗,我居然得了100分,而且英語老師所謂的難的單詞,我都會讀。看來爸爸媽媽的“魔鬼訓練”顯靈了。這時,我才知道爸爸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我悄悄地打開日記本,將這些討厭的字擦去,頓時我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是你們賦予了我生命;是你們含辛茹苦哺育我長大。這種恩情是我一輩子都不能報答的,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