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愛自己的校園,有的校園花團錦簇;有的校園充滿了書香;有的校園乾乾淨淨,在地上找不到一點垃圾。我可愛我的校園了!今天,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校園裡的花圃吧!

  從學校大門進去,眼前平鋪着一條水泥路,這是通往2號樓的通道。從通道上直走過去,你會看見一座屏風。這座屏風高兩米多,長約四五米,是用淡棕色的大理石做成的。上面刻有毛澤東爺爺寫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八個字,激勵着我們,鼓勵我們。在閃閃發光的金字下方,有一個半圓的花壇,有兩層,一層是杜鵑花,開得燦爛極了,有雪白的,有玫紅的,也有粉紅的。玫紅色的杜鵑花開了滿滿一片;雪白的杜鵑花在玫紅色間突然冒出來,顯得與眾不同;粉紅色的在風中稍稍地顫動,那粉紅色好像是被染上去的,顯得那麼嬌羞。第二層的月季花就不一樣了,星星點點,有的還是花苞,才開了一點兒縫,好像嘟起了小嘴,十分可愛。這些月季花彷彿是仙女從空中撒下來的一點星星。

  再看看花圃,東邊,三棵國王椰子高傲地挺立在草坪上,好像國王。它們的大“肚子”上繞着一圈一圈的紋理,呵呵,你看這三位國王“肚子”都發福了!葉子像一把把利劍一樣保護自己。北邊,紅葉槿聽話地站在那兒,像僕人一樣隨時準備上來伺候“國王”。西邊,黃金葉的葉子綠的發黃,真不愧叫黃金葉啊!西偏南的位置,有一棵桂花樹,花已經開了,同米粒般大小,金燦燦的,湊前去,還能聞到一股沁人的清香。南邊,九里香結出了一些小小的、綠色的果實,星羅棋布地點綴在小片小片的葉子上。中心有一個花壇,由紅葉槿繞成了一朵大大的花。軟葉刺葵的枝幹上長滿了刺,葉子像男孩亂蓬蓬的頭髮一樣,站在花壇裡面。南洋杉高高的,它的葉子好像一層層的樓梯,一階一階的。

  怎麼樣?我的學校美吧?還有書聲琅琅的教學樓、熱鬧的操場、熱情的老師同學……有機會你也來參觀哦!

 四年級:紅山果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