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我愛我的校園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1)班

  鹿欣雲

  我的學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是我最快樂的地方。尤其是校園裡的花壇更是令人陶醉。

  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學校的花壇,花壇里種着許多美麗的花,有競相開放的迎春花;有奼紫嫣紅的芍藥;有香味撲鼻的槐花;還有瑰麗多彩的牽牛花。各種花爭妍鬥麗,好想要和那邊的桃花媲美。顏色各異,形態萬千,美不勝收。一到花旺時期,就有令人陶醉的香味。

  我最喜歡月季花,有火紅的,有淡黃的,有淺紅的,顏色各異。有的還是花骨朵兒。花香撲鼻而來,花朵的花瓣是橘紅的,紅中帶黃,月季的葉子是深綠的,還帶點小刺,芬芳引來了許多可愛的小蜜蜂,它們圍着花兒轉,跳着舞蹈,不時還發出“嗡嗡”的聲音,似乎每朵花都是他們的女神,而蜜蜂就是保護女神的衛士,而花壇的小草則是它們的同伴,有時,一陣微風吹來,花兒隨風搖擺,像一個身着紅袍的仙女在翩翩起舞,風韻猶存。再加上小草的村托,把校園裝扮得更美了!  

  啊!我愛我的校園。

  指導教師:  李冬梅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