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的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的小鴨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的小鴨子 標籤:單元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家的小鴨作文

  我家的院子里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它們渾身都是黃色的羽毛,軟軟的,老遠看,就像兩團小絨球在地上滾來滾去。小巧玲瓏的身體,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扁扁的小嘴,一對又短又小的翅膀,尾巴幾乎看不見。細細的小腿,腳上有蹼。像個小姑娘。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有時停下來梳理羽毛,叫上兩聲,再大搖大擺地走過。

  小鴨子喜歡游泳。當天朗氣晴,萬里無雲的時候,我會端來一盆清澈的水,我把小鴨子輕輕捧起,慢慢放進水裡。小鴨子搖擺着翅膀邁力地划著,划呀划呀,劃了一圈又一圈。有時它會伸出一隻小腳把下巴洗一洗,而另一隻腳便會伸得筆直的,有時又鑽入水底,多像是一個舞蹈演員在水上進行精彩的表演,我把小鴨子抱到岸上,它一甩,把水弄的我一臉的。

  小鴨子最愛吃蚯蚓了,每天清晨或放學歸來,我就到菜園子里找蚯蚓.直到挖滿一瓶子才肯罷手回家。每次喂蚯蚓便是我的幸福時光.我把裝蚯蚓的瓶子往它們面前一倒,小鴨子便爭先恐後地來啄它們,啄到大一點的撒腿就跑,其它幾隻也追上去,搶到的那隻又繼續往前跑,就好像接力賽一樣.終於兩隻鴨子同時啄到那根大蚯蚓,兩隻鴨子各往各的方向跑,蚯蚓一下子象牛皮筋一樣拉長了,好玩極了.每天中午回來,它們一看到我拿着那個瓶子,就會圍上來,還不停的對我“吱吱”叫,希望我快把食物放到地上。

  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我真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