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的淘氣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的淘氣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的淘氣貓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四年作文

  我家的淘氣貓呀,淘氣得不得了,連幾個人也管不了它。我得介紹給你看看它有多調皮。

  它的眼睛大大的,像個水晶球,擁有一個三瓣嘴。鼻子非常小,但又非常靈,只要有一點臭味,它肯定要多管閑事,好像非要看看是誰弄的才罷休。

  它雖然樣子可愛,可不代表它非常盡職。有一次,我發現有隻老鼠,就馬上逃到貓旁邊,推了正在玩耍的它很多次,但它也不起來。我想:貓最怕別人嚇,所以我用腳一嚇它,它領會了我的意思,就馬上去抓老鼠了。可是它來到老鼠洞口等呀,等呀,不一會就睡著了。我不得不罰它,一整天不給好吃的。就這樣,一連過了幾天,天天有老鼠出沒,它也沒抓住一隻,真沒用。

  有一天,我用手示意貓幫我拿拖鞋,它卻拿了奶奶的鞋給我。我又用手示意貓拿錯了。它又拿爸爸、媽媽的拖鞋給我。把我氣壞了,只好自己拿了,為出這口氣,於是我拎起它向門外一扔,它向我家快速衝來,我迅速地把門關上,它無奈地蹲着。過了一會,我在門的縫隙看那隻貓,它傷心地“苗苗”直叫呢!我打開門抱住它。經過這一次的教訓,它不再隨便做事了。過了幾天,貓抓了好幾隻老鼠。看着它改錯了,我給它吃了一條大魚,作為對它的表揚。

  這隻貓呀,有時候調皮,可是也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的淘氣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的淘氣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