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與死的抉擇---十章---龍之覺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與死的抉擇---十章---龍之覺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與死的抉擇---十章---龍之覺醒 標籤:生與死作文 愛的抉擇作文 人生的抉擇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

十三使用火焰箭攻擊,擊中了冰魔。但是冰魔隨即分裂為兩個!繼而變成四個、八個……不斷分裂下去,直到整個狼人的領土充滿了冰魔。越來越多、打不盡的冰魔,正包圍着光芒五人。十三再次使出了末日烈焰,但是周圍的溫度馬上就把火焰化解了。正在寂靜之間,小迪衝上去,使用火焰劍對着冰魔連續地攻擊,但是冰魔死去了一隻,後面的馬上就圍上來,根本沒有辦法突破。

  這時候,光芒召喚了一隻聖龍,輔助攻擊,不留名也上去戰鬥,戰神使用落雷槍進行攻擊,儘管如此,冰魔的數量沒有減少。

  “哈哈哈,你們把那些冰魔打敗了再來進攻我吧!”冰之屬性神說。 

  面對着冰之屬性神的嘲笑,五人更是激起戰心,但是依然沒有效果。不留名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於是他對光芒說:“我有辦法打敗冰魔,還有機會打傷冰之屬性神,但是這招是戰士技能中的禁技,會消耗大量的體力。”光芒說:“那會不會有生命危險?”不留名說:“以我的體力,能支持住的;如果我頂不住,就要靠你了。”

  不留名說完,就用銀龍槍划傷自己的手指,將血滴在槍上,銀龍槍幾乎被血染紅了。聖龍見此形勢,已經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了,它加快自己的飛行速度,將自己的能量注入銀龍槍里,銀龍槍發出閃閃的光芒!

  “以龍之力,以槍為引,龍咆哮!”不留名說。

  周圍的氣聚集在一點,那就是不留名所在的位置。突然,氣爆發出來了,就像是一頭巨龍正在咆哮。周圍的冰魔,遇到這氣,全部粉碎,冰之屬性神也受到了不少傷害。不留名的體力已經消耗了不少,但是他還是用了很多力氣,將發光的銀龍槍扔了出去,向著冰之屬性神的位置。冰之屬性神已經無力抵禦銀龍槍,被直接命中頭部,消失在冰雪中。

  不留名用僅存的力氣,走過去,想撿起銀龍槍。剛走到銀龍槍面前時,銀龍槍發出一陣強烈的光,所有的人都不得不閉上眼睛,以免被刺傷。光消失之後,面前已經沒有銀龍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把奧丁手戟。不留名把它撿了起來,笑了笑,就暈過去了。

  現在,火和冰的屬性神已經不復存在,但是後面還有更多的危險,然而這並不是光芒幾人現在要解決的,他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把不留名背回去休息一下……

您正在瀏覽: 生與死的抉擇---十章---龍之覺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與死的抉擇---十章---龍之覺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