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食第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食第一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燕漸漸長大了,他的媽媽也越來越老了。從前都是燕媽媽出去捕食,可燕媽媽腿腳越來越不好使,捕的食物也越來越少了。它覺得該讓小燕子出去鍛煉鍛煉了。於是他對小燕子說:“孩子,我老了,不能再養你了,你該自己去鍛煉鍛煉了,今天你就自己去試試吧。不過外面很危險,你自己要多加小心,遇到危險,自己要多動動腦筋,想想辦法,要好好保護自己。”小燕子說:“你放心吧,媽媽,我一定要捕到食物,回來給你吃,該是我報答你的時候了!”說完便出發了。

  小燕子穿過森林,飛過小河,來到了一片碧綠的草地上。他邊飛邊耐心地搜尋,希望找到一點吃的東西。突然,他眼睛一亮,前面好像是一條大蟲子,他高興地俯衝下去,沒想到近了才和知道,那根本不是什麼蟲子,而是一條蛇。那條蛇見有個東西向它衝來,立刻張開嘴咬了下去,一下子就咬中了小燕子的腿。小燕子急中生智,大聲對蛇喊道:“蛇先生,你看誰在你背後?”蛇不知是計,回頭一看,不由自主地鬆了口,小燕子忙趁機逃跑了。

  小燕子飛呀飛,突然對面來了一隻老鷹,這隻老鷹正在尋找可口的食物,一隻小鳥飛過來,便迅速向小燕子靠近,張開大嘴便叼住了小燕子。小燕子想起了媽媽對他說的話,快速地轉動着大腦,想辦法。他知道老鷹愛聽奉承的話,就對老鷹說:“鷹伯伯,聽說您跳舞跳的特別好,花孔雀也比不過您,您能在我死前滿足我這個願望嗎?”老鷹一時被好話沖昏了頭腦,說:“好吧,我就發發慈悲,給你跳一曲,你可看好了。”說完他便展開翅膀,晃動雙腳跳了起來。小燕子趁他鬆開了抓子,又逃走了。

  小燕子又飛呀飛,這時天空突然陰雲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小燕子正無處躲雨,忽然發現天上多了一把傘,原來是鳳凰姐姐碰巧從這兒經過,救了小燕子。小燕子感激萬分,連連向鳳凰姐姐道謝。鳳凰姐姐把小燕子送回了家,還送給小燕子一瓶小蟲子。小燕子高興極了,他終於明白媽媽平時找食有多麼辛苦,自己又有多麼幸福了。他發誓以後一定要練好本領,一定要親自捕回食物給媽媽吃。

 四年級:快樂千尋

您正在瀏覽: 捕食第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食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