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捕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捕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捕食 

  非常喜歡青蛙。夏天,我常常去池塘邊看青蛙。 

  青蛙很喜歡躲在草叢裡,偶爾也叫幾聲。它們叫得最歡的時候是在大雨過後。每當這時如果有一隻叫,旁邊的也就隨着叫了起來。幾十隻甚至上百隻青蛙“呱呱”叫個不停,那聲音能夠傳到幾里地以外,多像一曲氣勢磅礴的交響樂呀! 

  青蛙的身體胖胖的,有的身體足有七八厘米長。它們披着黃綠色或深綠色的衣裳,露着雪白的肚皮。它們的頭又寬又扁,像一個三角形。它的頭上鼓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長着大嘴巴、小鼻子。 

  青蛙愛吃小昆蟲,觀察它捕食的動作才有趣呢。有一天,我靜靜地蹲在池塘邊上的大樹後面,細心地觀察着。一隻青蛙蹲在地上,張着嘴巴仰着臉在等待着什麼。突然,一隻小蟲飛過來,只見青蛙猛地向上一竄,舌頭一鉤,又落在地上。小蟲不見了,青蛙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耐心地等待着。 

  青蛙可真是個捉蟲的能手,聽農民伯伯說:要是算起來,一隻青蛙一年之內最少可以消滅一萬隻害蟲。它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青蛙捕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捕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