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nhk你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hk你真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NHK 

  你真棒 

  今天,天氣晴朗,朵朵白雲千姿百態,藍藍的天一碧如洗。別誤會哦!這可是日本的天空哦!國內現在可是大雪紛飛,白雪皚皚,幾十年未逾的大雪差一點把我們盼望已久的小記者日本採訪之行取消。今天,我們要去採訪日本電視台——NHK啦! 

  NHK是日本最大的廣播電視機構,也是日本唯一的公共廣播電視台。我們來到NHK電視台,哇!真大呀!設施先進,功能齊全。我們先參觀了新聞中心。據管理員介紹:這裡有120個工作人員。幾乎沒有休息。瞧!這是演播廳,經理介紹:這裡共有兩層,1417個座位。一樓965個座位,二樓452個座位。舞台高10米,寬18米,從遠看真是個龐然大物。“請問紅白歌會在這裡舉行嗎?”小記者大聲問:“是呀,紅白歌會就像中國的春節聯歡會,是每個日本人過年的大喜事!”除了播放紅白歌會、還播放日本NHK演奏會、日本單人、雙人相聲、芭蕾等精彩節目。哇!讓我們大開眼界。NHK 在世界上有着規模最廣的廣播電視系統。與世界47個國家和地區,79家電視台和新聞機構有合作關係。從1980年到現在,NHK與中國中央電視台聯合製作的節目有幾百部,向中國提供的節目幾千部。“請問北京2008年奧運會你們會來拍攝嗎?”我大聲地問,“當然!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讓攝影師帶着我一起去拍攝精彩的比賽,並讓大家都能看到第29屆奧運會!” 

  你真棒!NHK!北京奧運會,歡迎你!我,一個奧運小記者,等着你! 

  星海學校 四(1)班 

  金欣儀

您正在瀏覽: nhk你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hk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