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尊敬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尊敬的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我尊敬、佩服的長輩、同學,他們不斷的在教導、幫助我,當然,我也深深的被他們的行為感動了。不過有一個值得我尊敬的人——爸爸。 

  爸爸不高不矮,大概一米七多,長着圓溜溜地大眼睛,圓而大,眼睛下的鼻子像一座滑梯一樣滑;兩個酒窩深得像一口“無底洞”,一看就知道他喜歡喝酒,整天合不上的嘴巴。 

  爸爸除了喜歡喝酒,也喜歡打籃球,一運動,就像吃了“動身葯”一樣蹦來跳去,像個喜歡運動的小男孩。爸爸是個有責任的工程師,他對員工非常好,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不過,他整天開着他的貨車向別的地區辦事,所以我經常看不到他的樣子,只有晚上才能見到他。 

  記得2004年的時候:我期中考了第一名,米老師叮囑我說:“要做一份稿——為什麼你能考第一?你是怎樣經過的?你接受過誰的教導。”那時我又開心又擔心,擔心的是:我寫完稿要在很多同學面前示威。擔心的是:我有個不妥之處,就是我一上台讀稿,不就是讀錯字,不就是緊張過度。我邊打額頭邊寫稿,急死了。正好爸爸看到我那愁眉苦臉的樣,嚴厲的說:“心急吃不了臭豆腐!咱們寫作不能那麼急躁,作文是改出來的,你寫完還可以讓你的班主任來改。”我更急了,說:“我……我不是擔心這個,我是擔……擔心我一上台讀不了,我會吞吞吐吐地讀錯,怎麼辦?”爸爸恍然大悟,接着語重心長、慢條斯理地說:“你不用着急,上去時,心一定要靜,先靜會兒,接着把觀眾看成你的親戚,叔叔阿姨,不要緊張,先為自己加油,再深深的吸一口氣,最後有感情的讀出來,這樣,你就可以不用擔心了。正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了,你更要再努力,寫吧!”我聽完爸爸的辦法,充滿自信地寫了起來,到了那天,我不僅學會了冷靜,而且成功的做完這件事。我感激爸爸,你真行,爸爸! 

  他那關顧孩子的愛真值得某些父母學習。爸爸,你真令我尊敬,讓我深深的被你的關愛而感動!我有這樣的一個爸爸真好! 

  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令我尊敬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尊敬的人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3-22
真尼瑪 狗屁不通, 真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