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小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小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多人喜歡養寵物貓、寵物狗,更有奇怪者,那天有個人把自己養的寵物豬帶到街上,吸引了許多圍觀的人。我這個沒見過世面的居然問媽媽:“這隻狗怎麼這麼奇怪,紅、黑、白三色,兩隻前爪站起來撲向主人,和主人差不多高,還發出奇怪的叫聲?”媽媽告訴我,這不是狗,是寵物豬。

  這些我都不感興趣,我對剛出殼的小雞卻情有獨鍾。有一天放學,我看見一大堆人圍着什麼看,我也湊個熱鬧,擠了進去,原來是一箱黃色“小絨球”,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可愛呀!放學很長時間了,人群也差不多走乾淨了,我還是挪不動腳。經過攤主的同意,允許我輕輕的摸一下。後來攤主收攤了,我才依依不捨的走開了。回家便和媽媽提出養小雞的要求。媽媽極力反對,說工作忙,沒時間照顧它,我自己也照顧不好。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在這以後,我有提出幾次這樣的要求,都被媽媽拒絕了。

  上周三中午放學,媽媽手裡拎個塑料袋來接我,我老遠認出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小雞。我一蹦三尺高,拎着小雞一路狂奔到家。也不顧肚子沒放學時就唱空城計了,先找來空奶箱子當它的房間,找出我穿小的衣服當地毯,又找來罐頭盒蓋當它的餐具。科學書上剛學過要泡軟了小米才能喂它,這回我有機會實踐一下了。吃的是有了,小雞用不用喂水,我可犯了難,媽媽也不知道。於是,我撥通了長途電話,奶奶可是養雞能手。顧不上回答奶奶關心我們的話,只聽到奶奶告訴我需要喂點水,把電話扔給爸爸我就去準備水了。我怕小雞傷風,結果第二天早上,小雞死了一隻,另一隻也站不穩了。我又是傷心又是着急,媽媽告訴我,把小雞放外邊試試,現在天氣很暖和,晒晒太陽,在院子里跑跑。看着搖搖晃晃的這隻小雞,我只好試試看了。放在院子里的小雞,一點點的精神起來了,很快就歡蹦亂跳的,追着我跑,我還生怕它啄我呢!原來院子里的溫度陽光更適合它。這幾天我放學后先把小雞放在院子里,讓它充分曬太陽,並鍛煉身體。

  小雞已經在我家快樂的生活了一個月了,我會努力讓小雞快樂的成長,我愛小雞!

您正在瀏覽: 養小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