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整理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房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整理房間

 浙江省桐鄉(縣)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李田發

  星期六放學前,老師布置作業叫我們整理房間。放學后,我坐在公交車上,我還地想着怎麼樣整理房間,布置房間……

  到了家裡,我馬上放下書包跑到自己的房間。天啊!這麼亂,要整理到什麼時候。我下樓找來了一塊布,放在肩上,跟電視里的店小二一樣。我又找來了掃帚和畚箕。我先掃地。我從裡面掃到外面,從床底掃到床尾。然後,我把掃出來的髒東西全部掃到門口。掃了一大堆垃圾,我掃到了畚箕里。然後,我把垃圾倒入門口的垃圾桶里。又把掃帚和畚箕放到了原處。後來,我拿來小桶用布把其它的垃圾一點不留地抹到小桶里。

  現在應該整理房間了,我動手把儲蓄罐放回原位,把書本疊成一排放到了自己的舊鉛筆盒裡,把另外的東西也都放回到原來的地方。

  整理好了,時間已經到了晚上8點55分了。我立刻洗腳睡覺。

  指導教師:馮永康

來自生活的文章顯得生動活潑。

您正在瀏覽: 整理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