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貝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貝貝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在奶奶家領了一隻狐狸狗,我給它取名貝貝,貝貝一身潔白的羽毛,前面有點黃,尾巴一搖一搖的,還真可愛。

  一開始它和我還不熟悉,我喂它肉它也不吃,好像對我說:“說不定這裡面有毒,我才不上當呢!但有一次,我喂它,貝貝就小心翼翼的走過去,吊起肉就跑,看到它這個樣子,我忍不住笑起來。慢慢的我們的關係好了起來,貝貝也變得大膽了,他一會兒爬到桌子上,一會兒上躥下跳,弄得我喘不上氣。

  貝貝還有助人為樂的好習慣呢!有一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奶奶突然想起小雞還沒進窩,於是就趕緊找,他把整個院子都找遍了,可還是少一隻小雞,這是只見貝貝對着奶奶“汪!汪!”的叫了兩聲,奶奶走過去一看,貝貝把身體移開。原來,貝貝怕小雞淋着,把小雞護在身子下面了。

  從此,我更愛貝貝了!

  清河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貝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