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5月11日就是母親節了,我想為母親做一頓飯。讓她節日快樂,健康幸福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要親自下廚為母親做頓可口的飯菜。

  媽媽喜歡吃炒土豆絲和西紅柿炒雞蛋,我想起母親為我做飯的情景,我就先把土豆洗乾淨,再削皮,再把土豆切成絲。然後把煤氣打開,接着把火打開,把油再倒進去一炒,土豆絲就做好了。該做西紅柿炒雞蛋,先把西紅柿切好,再把雞蛋和西紅柿一炒,一頓香噴噴的午飯就做好了正好母親也回來了,媽媽在開門的時候,我想給母親一個驚喜,於是就藏了起來,媽媽聞到了香味,看到了桌上的飯菜,感到很疑惑,不知道是我做的。然後我突然出來了,母親嚇了一跳,這才知道飯菜是我做的。我從母親眼神里感到自豪。母親邊吃邊誇我:“今天是我有生以來吃得最香的一頓飯。”我心裡明白,我做飯的水平並不高。吃完了飯,我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我隱約看見了媽媽眼裡的淚花。

  我們長這麼大都是母親每天在細心的照顧我們,我今天為她做這麼一點小事她竟這麼滿足。我決心,每年的母親節都要讓媽媽過得開心,回報母親對我的愛。

 四年級:高瀾卿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