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妹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只有小男孩才貪吃,其實小女孩也不例外,如果你不信,那就隨我一起來看看這個貪吃的小女孩吧!

  我的這個妹妹特貪吃,就因為她有了這個可怕的特點,所以她長得比較胖,她常常說“我要減肥,以後再也不吃零食了”之類的話。可是說歸說,做歸做,她一見零食就垂涎欲滴,一邊往回抽口水一邊睜大眼睛,盯着好吃的,恨不得一口把它們都吞下去。我們看了她那貪吃的樣子,就把自己的零食拿出來奉獻給她,要不她會氣死的。

  一個星期天,我們去超市買東西,我的妹妹一眼就看上了一袋包裝精美的老鼠藥,她把老鼠藥當成了牛奶糖,非要買下來不可,媽媽說:“那個可不能吃,那不是糖,而是老鼠藥,吃了就葯死了”可是我的妹妹說啥也不信,還坐在地上哇哇地大哭,我們真是拿她沒辦法。

  還有一次,我媽媽下班回家的時候,買了一袋鹽,隨手放到了窗台上,就去做飯了。我的妹妹看見了那袋鹽,把它當成了白糖,她的貪吃勁又上來了,她先小心地撕開一個小口,然後把嘴貼在那個小口上,輕輕往外一倒,一下子倒出了一些白色的面面,她用嘴接着吃,剛吃一口她就停住了,她感覺到這袋糖特別的咸,連一點甜味也沒有,她跑到飲水機的跟前,大口大口地喝水,一邊喝一邊嘟噥:“這是什麼破糖,怎麼沒有甜味光有鹹味呢?”

  我沒有騙你們吧!女孩兒要是貪吃起來有時比男孩兒還厲害!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四(2):王澤君

  指導教師:胡戈、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