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作業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作業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拿出筆和紙來準備記作業。只見王老師在黑板上寫“今天沒有作業”這幾個字。同學們頓時高興地叫了出來,有的還跳了起來。

  我按捺不住心頭的高興,一口氣跑回了家。我扔下了書包,坐在沙發上,以最快的速度打開電視。啊,太好了!放的正是我最愛看的動畫片——《藍貓龍騎團》,於是,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正當我看的入迷時,爸爸回來了。他看見我在看電視,頓時轉晴為陰,火冒三丈地對我說:“你怎麼不寫作業而在看電視!”說著關掉了電視。

  “今天沒有作業!”我理直氣壯地說。“老師沒有,我有!”說著,爸爸把小山似的作業搬了出來。

  “啊?”這無疑是給我潑了一盆冷水,我的高興勁頓時全沒了。

  唉,望着這小山似的作業,我無奈地嘆了口氣,然後做起了作業。我就像一隻籠子里的小鳥,被籠子關着,得不到歡樂和自由。

  今天真的沒有作業么?

  安徽滁州全椒縣全椒縣前進小學四年級:王若燦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作業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作業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