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鴿子 

  我家住在金穗花園,小區里有善良的居民,美麗的花,碧綠的草。哦,對了,還有那三隻可愛的鴿子。 

  有一隻鴿子是灰色的,它那灰色的羽毛像披了一件銀灰色的大衣;頸上長着一圈金黃色的羽毛,像少女頸上美麗而耀眼的金項鏈。我給它起了個名字——灰姑娘。 另外兩隻鴿子是白色的,它們長着潔白的羽毛,紅褐色的小嘴,機靈的眼睛,細長的雙腿。站在那裡,亭亭玉立。小的叫白雪公主,大的嘛,就叫白馬王子吧。 

  也許它們是一家三口吧,因為我每次看到它們的時候,它們總在一起,親親蜜蜜,形影不離。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小區里溜達,看見白馬王子一家正在尋找食物,我趕緊拿了些麵包渣給它們,白馬王子抬頭看了看我,可能覺得我不像壞人吧,咕咕的沖我叫了幾聲,一家三口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鴿子的警惕性極高。一次,我看見它們在空中不斷的盤旋,很驚慌的樣子。我低頭一看,一隻大花貓正趴在草叢中仰視着它們,想等它們下來飽餐一頓呢! 雖然鴿子對動物的警惕性很高,但它們對人類卻很友好,每次見到我,它們總是咕咕咕的跟我打招呼。據說,在戰爭年代,鴿子還為人類做了很大的貢獻呢。 

  鴿子是和平的侍者,我們要愛護它們,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