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

  今天早上我來到學校里。我一放下書包,就看見窗外有一群活潑可愛的鴿子在空中翱翔。我想:它們一定長着尖尖的嘴巴,像冰一樣白的羽毛和兩隻又細又有力量的腳掌。

  我看見那群鴿子只在那一座建築物上飛。我覺得很奇怪,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弄個明白。

  每節課下課我就認真觀察,突然發現,它們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下午,我來到學校,我發現鴿子不見了,我連忙奔到床邊,一看,居然發現了那一座建築物上有鴿子的巢,怪不得鴿子只圍着一座建築物飛,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啊!這真是一個新發現啊!

  (下)

  今天下午我讀日記時,我又看見那群鴿子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還發現多了十幾隻,它們的陣形變化多端:一會兒變成鳳凰;一會兒變成黃磷巨龍;一會兒變成可愛的小兔仔……

  當我讀鴿子(上)這一篇文章時,我就想起了它們。是它們給了我樂趣!是它們給了我歡樂!是它們給了我寫作的題材!我永遠忘不了這一時刻,更忘不了這一時刻的那群鴿子!

您正在瀏覽: 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