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蒲公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回憶里,有許多我喜歡的植物:向日葵、菊花、牡丹等。但我最喜愛的植物是蒲公英。也許你們很驚訝,會說:“你怎麼會喜歡這醜陋的花呢?”我會回答你們:“其實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蒲公英默默的將自己的身軀奉獻給人們做藥材,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在我8歲的時候,也種過一盆蒲公英,蒲公英不是買的,而是蒲公英的種子自己飄到我的花盆裡生長出來的。剛開始,它只是個小苗呢!我天天按時給它澆水、施肥、鬆土,在我1個月的精心照料下,小苗已經長成了一棵小草了,這株小草長出了六片葉子嫩嫩的、綠綠的、薄薄的,葉子的邊還有小鋸齒,可有趣了! 

 到了夏天,蒲公英長出了粉色的花苞,不出幾天,花苞已經長成了粉色的花,蒲公英的花瓣好似菊花的花瓣,又薄又嫩又長。蒲公英花蕊的顏色跟花瓣一樣的,不仔細觀察還發現不到呢。 

 秋天到了,蒲公英的花謝了,結出了一顆顆毛茸茸的蒲公英種子,它們很輕,我用風輕輕一吹,所有的種子都飛上了天空。我看着在天上的種子,希望它們能快快的安家。 

 我愛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