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蒲公英和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和小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棵蒲公英長在山谷里。一天,從山外飛來了一隻小鳥,住在了它的旁邊。

  蒲公英小心翼翼地問:“我們能做好朋友嗎?”小鳥高興地答道:“嘰嘰,可以。”幾天過後,小鳥聽說月亮上有一棵星星樹,上面的星星果既可口又好吃。於是,它說:“蒲公英,月亮上的星星果很好吃,我去摘幾個,你等我回來,好嗎?”蒲公英輕輕搖了搖葉子,表示同意。小鳥飛了三天三夜,終於飛到了月亮上。它筋疲力盡,可是,它沒有忘記,要摘星星果。它掙扎着爬起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一個最大的星星果裝進了口袋。又拿了幾個小小的星星果。小鳥吃力地叨住袋子,搖搖晃晃地飛回去。忽然,它眼前一黑,直直地從天空中落了下來,正好落在蒲公英柔軟的長葉上。當它醒來時,蒲公英正擔猶地望着它。小鳥強打起精神,苦笑了一聲:“嘰,我沒事。”蒲公英還是把小鳥送進了大樹伯伯的診所去了。大樹伯伯給小鳥做了檢查,嚴肅地說:“你朋友的病除非用最美妙的音樂才能治好。否則,你的朋友會在16小時內死亡。”蒲公英抽抽搭搭地說:“我怎麼這麼傻,竟然讓你去那麼遠的月球去摘星星果呢?這樣會累壞的,我真傻,我真傻……”小鳥說:“我為了你摘沒關係,還有,最美妙的音樂,你別找了,你找不到的。”蒲公英堅定地說:“不,只要有一線希望,我不會放棄!”

  蒲公英用星星果做了一把吉它。蒲公英又用它的葉子彈奏。傳出陣陣暗啞的聲響,蒲公英失望極了。可是,小鳥竟奇迹般的好了。大樹伯伯感慨萬千:“原來最美的音樂是友誼產生的音樂啊!”

  從此,小鳥和蒲公英的友誼更深了。

  江蘇南通海門市海門市海門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東怡菲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和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