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爺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的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姥爺七十五大壽,我和爸爸、媽媽匆匆吃完早飯,急忙去給姥爺祝壽。 

  到了姥姥家后,我一進屋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牆上的一幅中堂畫,畫上是一棵掛滿大紅壽桃的桃樹,兩旁還有一幅壽聯“心寬仁增壽,德厚義延年”。這是姥舅特意為姥爺祝壽而做的一幅中堂畫,大紅桃畫得栩栩如生,我真想伸手把桃子摘下來送給姥爺。 

  走入客廳,裡面擺放着兩張桌子,上面放着一盤盤兒山珍海味的飯菜,看得我垂涎三尺。過了不久,姥姥說我們吃飯吧。我們大家就一一給姥爺祝壽,我祝姥爺說“祝姥爺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姥爺也祝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幾個小孩子點燃了生日蠟燭,並給姥爺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唱完生日快樂歌后,姥爺把蠟燭吹滅,大家都拍手叫好。 

  接着,我們大家在喜慶的氣氛中,一起吃蛋糕,品味着豐盛的飯菜,談着,笑着,姥爺的生日在熱鬧的氣氛中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姥爺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的生日 暫無評論